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高位整理 欧美数据反差助涨欧元

欧元兑美元高位整理 欧美数据反差助涨欧元

汇通网2013年07月26日11:42分类:欧元

周五(7月26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徘徊于1.3280附近,技术面看多。数据方面,关注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法国7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周四欧元兑美元大幅走高,汇价刷新五周高位。隔夜德国7月企业景气较预期略升,连续第三个月小幅成长,显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在今年开年疲弱之后重获动能。此外,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疲软,欧美数据的反差令欧元大幅走高。WestPac高级汇市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过去两日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鼓舞,而在美国,数据表现则有好有坏,这令美元承压。”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指标向上运行、RSI指标走平、MACD指标红柱扩大。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