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走软 美元指数22日涨0.14%

新华财经纽约4月22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22日美元欧元和瑞士法郎显著走软,美元兑英镑澳元日元加元走强,美元指数在当日早间走低,随后震荡走高,当日尾盘时美元指数上涨。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上涨0.14%,在汇市尾市收于100.3928。

美国外汇交易平台Tempus公司22日表示,随着市场风险偏好的改善,美元汇率预计将出现温和回调。欧元在当日早间的走强很可能是有限的,德国重启经济的尝试已经因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反弹而遇到波折。

英国外汇交易商Moneycorp北美地区执行董事Thomas Anderson表示,22日早间市场较为平静,市场关注的焦点是政客和政府应对疫情的措施,以及人们对按州来重启经济的讨论。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在21日表示,当前贸易条件的变化与2008年惊人相似,随着冲击的逐步显现和资本流入的翻转,预计将有更多与对大宗商品敏感的货币将贬值,日元表现将优于美元。尽管拥有有利的贸易条件和资本流动翻转风险,欧元将因为增长下行风险和应对政策乏力而走软。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82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53美元;1英镑兑换1.231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281美元;1澳元兑换0.632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287美元。

1美元兑换107.7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7.77日元;1美元兑换0.9721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9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418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199加元。

编辑:董婷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