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油价疲软拖累英镑走弱 下行趋势或将延续

油价疲软拖累英镑走弱 下行趋势或将延续

汇通网2015年12月09日10:1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国际油价持续大跌,对于产油国英国的经济也构成了相当的压力,叠加上10月份英国工业产值不如预期,英镑表现疲软。虽然英镑兑美元隔夜超跌后有所反弹,短期超卖态势得到修正,但熊市格局不改。

英镑美元截止至周二(12月8日)已经连续第三天下跌,回吐了上周欧洲央行决议宽松力度不及预期后录得的涨幅中的大半。周二盘中,英镑兑美元跌至1.4958的低位,此后略微反弹,周三(12月9日)盘初持于1.50整数关口附近。

国际油价今日持续大跌,周二NYMEX原油一度触及37美元下方的七年低位,这对于产油国英国的经济也构成了相当的压力,这叠加上10月份英国工业产值不如预期,仅增长0.1%的状况,都令英镑表现疲软。

虽然英镑兑美元隔夜超跌后有所反弹,短期超卖态势得到修正,但熊市格局不改。一小时图上看,技术指标已离开超卖区极值,但仍旧位于中线下方,并逐渐失去上行动能,价格仍旧处在20个周期扩展指数平均线以下。

4小时图上看,价格也在20个周期扩展指数平均线以下,技术指标在超卖区上方附近,但无法确认有明确上攻迹象。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