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花旗:英国央行决议英镑可能出现的三种反应

花旗:英国央行决议英镑可能出现的三种反应

汇通网2015年11月05日10:1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花旗银行(Citi)表示,预计英国央行以8:1的比例赞成维稳利率,并在季度通胀报告中降低近期经济增长预期,推动收益率曲线走陡。

周四(11月5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上扬后窄幅震荡走低,目前交投于1.5380一线。

北京时间周四20:00英国央行发表季度通胀报告、宣布利率决定、并发布议息会议纪要。

花旗银行(Citi)表示,预计英国央行以8:1的比例赞成维稳利率,并在季度通胀报告中降低近期经济增长预期,推动收益率曲线走陡。

预计英国央行认为未来两至三年通胀上涨2.1%,风险温和偏向上行。

对于英镑兑美元可能出现的市场反应,花旗列出了三种可能:

1.基本预期:以8:1赞成维稳利率。经济增长预期略微下滑,通胀前景几乎未变,最终物价可能高于8月,几率约为50%。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兑美元料上涨60点。

2.立场鹰派:以7:2赞成维稳利率。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福布斯可能赞成加息。这将与市场预期相悖,暗示英国央行可能于2016年第一季度加息,几率约为30%。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兑美元料上涨100点。

3.立场鸽派:疲软势态未变。提升生产力预期,强调较低的中性利率,几率约为20%。在这种情况下,英镑兑美元料下跌110点。

北京时间09:17,英镑兑美元报1.5385/88。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