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法国农贷:英镑本周看PMI 但外部因素仍关键

法国农贷:英镑本周看PMI 但外部因素仍关键

FX1682015年11月30日13:3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镑上周是G10货币中最弱的货币,主要是因为卡尼的讲话比市场预期更为鸽派。本周市场的关注点是英国11月PMI。预计英镑仍将主要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比如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和美国的非农数据。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11月30日)撰文就英镑投资者本周的关注重点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英镑上周是G10货币中最弱的货币,主要是因为卡尼的讲话比市场预期更为鸽派。卡尼反复强调称,利率将在更长一段时间保持低位,紧缩的节奏也会很缓慢。此外,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也强调称,英国通胀比上次报告中表现出更多的下行风险。

本周市场的关注点是英国11月PMI。即便英国商业活动指数意外走高,我们认为其对市场对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预期和英镑的影响仍较为有限。特别是英国央行官员强调了强势英镑开始对英国物价构成更为严重的不利影响。这表明英国央行未来紧缩的步伐将十分缓慢。

基于上述因素,我们预计英镑仍将主要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比如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和美国的非农数据。

考虑到欧洲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基本被市场消化,欧元/英镑可能有一定的上行风险。

北京时间11月30日11:08,欧元/英镑报0.7042/44,英镑/美元报1.5027/29。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