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巴克莱:本周建议通过期权做多美元兑日元

巴克莱:本周建议通过期权做多美元兑日元

汇通网2015年10月26日14:4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巴克莱资本在给客户的外汇周报中建议,本周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召开之际,货币投资者们仍应考虑通过期权做多美元兑日元。

周一(10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震荡走低后低位震荡,因投资者在上周美元上涨后获利出逃,目前,美元兑日元交投于121.15一线。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给客户的外汇周报中建议,本周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召开之际,货币投资者们仍应考虑通过期权做多美元兑日元。具体观点如下:

该行对本周日本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是艰难的决定。由于日本被低估,进一步走贬的空间有限,日本央行果断宽松可能令美元兑日元承压巨大上行压力,至少在短期内。去年10月日本央行意外宣布第二轮量化质化宽松(QQE2)后,当天美元兑日元大涨了逾30点。

从技术面来看,短期更看涨美元兑日元。

周线图来看,上周收涨,显示近期卖方逐渐妥协。日线图中上涨的动能进一步确认了近期的上测阻力位。初始上行目标指向121.75,上破后将续涨。较大上行目标指向125.30/125.85区间高点。

因此巴克莱建议,买入一周看涨期权价差价,行权价格为121.75和125.30。

周五(10月30日)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继续维持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