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亚盘汇市风平浪静 美指持稳94关口上方

亚盘汇市风平浪静 美指持稳94关口上方

汇通网2015年10月16日15:3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受昨日利好初请等数据提振持稳于94关口上方,交投于94.50附近。盘中并无重要数据公布,汇市整体波动较小。

周五(10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受昨日利好初请等数据提振持稳于94关口上方,交投于94.50附近。盘中并无重要数据公布,汇市整体波动较小。澳元兑美元小幅下跌40点左右至0.7288,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现报1.1385。英镑日元等兑美元以小幅震荡为主。日内重点关注欧元区9月CPI、贸易帐以及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等经济数据。

美元指数受昨日美国数据利好提振,于94.50关口附近震荡。周四公布的美国9月CPI数据符合预期,核心CPI增幅扩大,10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追平42年低点。

美联储三号人物杜德利指出,如果经济表现符合预期,将支持年内加息。但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降至29%,明年3月加息概率降至50%,因此短期内美元指数还将继续承压。

澳元兑美元盘中小幅下跌,现交投于0.7288附近。澳元兑美元近来受美指大跌提振,此前一度升破0.73关口。此外,澳洲联储宣布维持2%利率不变也是原因之一。

投资者目前仍强烈押注2月之前降息,一部分是因为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本周意外调高浮动抵押利率。下次11月3日政策会议上指标利率调降的几率为20%

法国巴黎银行也表示,澳大利亚市场预期澳洲联储采取宽松政策的几率正在增大。

欧元昨日跌幅超过100点,盘中汇价小幅震荡上行,现交投于1.1385附近。

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昨日表示,有必要采取新的努力推动欧元区物价上涨,因为通胀一直未达到央行目标,甚至连扣除能源的物价也是如此。

因欧元区通胀疲软,市场仍预计,欧洲央行将实施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这将长线打压欧元。

北京时间17:00将公布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以及8月未季调贸易帐。预计将对欧元汇价产生较为显著的影响。欧元区CPI此前录得连续三个月下跌,表明欧元区通胀压力依据非常巨大。

晚间将公布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若数据向好,料将提振美指。

北京时间14:27,美元指数报94.43。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