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法农:日元本周遇日银决议 风险情绪或为走势关键

法农:日元本周遇日银决议 风险情绪或为走势关键

FX1682015年09月15日09:1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9月14日)表示,日元近期一直承压,主要是因风险情绪企稳且市场对日本央行(BOJ)将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上升。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9月14日)表示,日元近期一直承压,主要是因风险情绪企稳且市场对日本央行(BOJ)将进一步实施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上升。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还表示,疲软的经济增长和外部因素(如疲弱的油价)抑制了日本通胀的上升,这使得日本央行很快实现其2%的通胀目标的几率下降;事实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Kuroda)本周表示过,日本央行在实现2%的通胀目标上可能会落后于时间安排表;不过,目前日本央行仍然认为日本经济的增长势头在未来几月将加速。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称:“这反过来说明,日本央行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不大可能会考虑采取额外的政策行动。从这个角度来讲,日元仍主要受外部因素推动,如全球风险情绪。”日本央行将于周二(9月15日)公布货币政策决议,且行长黑田东彦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还称:“假设美联储(FED)本周将不会收紧货币政策,我们将看到避险情绪下降,进而损害日元。但必须指出的是,与中国有关的不确定性,将使得市场无法稳定。”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