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德意志银行:不应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的七大理由

德意志银行:不应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的七大理由

汇通网2015年09月08日09:4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一(9月7日)就不应该逢低买入美元兑日元列举下述七大理。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一(9月7日)就不应该逢低买入美元日元列举下述七大理由:

1.安倍QE策略交易的明朗化。

2.美元兑日元走低迫使日本保险公司上调较低利率货币的对冲比例。

3.资本外流放缓。

4.美元兑日元在美联储过去的七次加息行动中有五次下跌。

5.明显的,日本为数不多的套息交易可能十分脆弱。

6.日元竞争力优势的退出仍处于初级阶段。

7.已有初步的技术信号显示不应该逢低做多美元兑日元。英镑兑日元最近已跌破了日本央行(BOJ)自2012年推行量化宽松政策(QE)以来的主要上升趋势线。

但德意志银行亦指出以下两大“断路器”将使上述担忧持续中断:

1.日本央行实施更多的宽松政策(短期内仍不大可能实施,尽管如果股市大幅下跌的话情况又可能会发生转变)。

2.日本股市走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