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惠誉:美联储加息将加大冲击新兴市场

惠誉:美联储加息将加大冲击新兴市场

汇通网2015年09月15日09:13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惠誉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一直以来,全球央行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的部分原因是降低风险,并通过投资组合再平衡的效果,来达到期限溢价的目的。这与美联储加息举措对新兴市场施加的压力是一致的。

惠誉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指出,一直以来,全球央行实行超宽松货币政策的部分原因是降低风险,并通过投资组合再平衡的效果,来达到期限溢价的目的。这与美联储加息举措对新兴市场施加的压力是一致的。

惠誉表示,自2008年以来,新兴市场借款者的融资条件可能因美联储加息而受到越来越大的影响。

惠誉认为,对于美联储即将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提示已经路人皆知,但美联储对加息路径的指示与市场的预期仍旧存在偏差。一个符合美联储前瞻指引的结果(加息)将对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