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银美林:美联储本周可能加息 但结局难料

美银美林:美联储本周可能加息 但结局难料

FX1682015年09月15日09:1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BofA)策略师Chris Flanagan周一(9月14日)在一份研报中指出,FOMC本周可能加息,但市场波动性和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使得结果很难预料,同时风险资产在“美联储的错误”面前非常脆弱。

美银美林(BofA)策略师Chris Flanagan周一(9月14日)在一份研报中指出,FOMC本周可能加息,但市场波动性和经济增长的不确定性使得结果很难预料,同时风险资产在“美联储的错误”面前非常脆弱。

美银美林表示,美联储加息更可能推迟至10月,市场将会因为紧张情绪的缓解而出现反弹,但是由于不确定性持续存在,反弹短期内就会消散。

该行认为,如果美联储令市场确信“其较长期的鸽派意图”,加息后出现的任何抛售都可能会扭转。

美银美林称,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自2012年初以来持续走低,7月(同比上升1.24%)处在50年来的相对低位。低通胀意味着目前美联储几乎没有理由加息,通缩/通胀下降是重大风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