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法国农贷:澳元上行有限 纽元建议逢高做空

法国农贷:澳元上行有限 纽元建议逢高做空

FX1682015年09月11日10:2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四(9月10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撰文称,澳元上行风险有限,建议逢高做空。

周四(9月10日)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撰文称,澳元上行风险有限,建议逢高做空。

法国农贷认为,新西兰联储日内宣布减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不过该联储也下调了新西兰经济增长预期,并认为纽元需要进一步贬值。这表示货币市场状况依然是视为太过收紧了。

决议公布后新西兰联储宽松预期大幅攀升,加上风险情绪不稳定,因此逢高做空纽元。

澳大利亚就业数据高于预期,不过失业率依然持稳。因此近期的数据对澳储行的政策预期影响不大。

法国农贷还表示,在利率稳定的环境下,澳元将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例如商品价格,从目前价位来看,预计澳元上行风险有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