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美银美林:澳元兑美元跌势仍未完结

美银美林:澳元兑美元跌势仍未完结

汇通网2015年09月08日10:5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元兑美元周二(9月8日)亚市盘中低位整理于0.6963附近。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辛哈(Adarsh Sinha)认为,澳元前景依旧疲软。日内可关注美国8月LMCI指数,若数据好于预期,将进一步印证8月非农数据向好,料澳元还将下跌。

澳元美元周二(9月8日)亚市盘中低位整理于0.6963附近。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辛哈(Adarsh Sinha)认为,澳元前景依旧疲软。日内可关注美国8月LMCI指数,若数据好于预期,将进一步印证8月非农数据向好,料澳元还将下跌。

澳元兑美元小时图上低位震荡明显,下方没有明显的支持位,不排除进一步回落测试0.6900,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对于该货币对来说,若盘中出现反弹,都很有可能仅仅只是空头回补的“箭靶”。

美银美林(BAML)分析师辛哈(Adarsh Sinha)表示,考虑到澳大利亚对中国巨大的出口风险,澳元在人民币大幅贬值的时候已经表现出很卓越的韧性。澳元的头寸布局也一定程度上解释了这一点,澳洲联储(RBA)的政策利率和外汇态度也变得更为中立。另一个澳元表现出如此韧性的关键因素是,尽管市场对中国的经济前景感到悲观,但是这段期间,大宗商品及钢铁价格实际上有所反弹。

澳洲联储似乎觉得维持现有利率更合适。美银美林经济学家预计,短期内澳洲联储将继续关注任何一种的下行风险,但是再次降息的条件比较苛刻。在过去一个月,没有数据显示澳洲联储有继续降息的必要。

但是,澳元的基本格调依旧偏向下行,辛哈认为如果汇率需要对澳大利亚经济形成一定程度的支持的话,那么澳元兑美元汇率需要进一步降至“公允价值”以下。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的经济发展形势迫使经济学家下调对中国经济的预期,辛哈预计,2015年年底,澳元兑美元将维持在0.69水平(此前预计为0.72水平)并且在2016年进一步跌至0.65水平(先前预计为0.68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