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在平淡中上涨 非美维持整理

美元在平淡中上涨 非美维持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6日15:0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经历了昨日清淡的行情之后,今日市场将随着一些重要数据的公布出现较大的波动。晚盘时间段美国方面将公布4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目前市场预计此次耐用品数据会出现较大的滑落,若预期兑现,美元指数小幅回落的概率较大。

外汇市场

周一英国与美国的假期休市令整个市场波动相当清淡,美元指数延续上行的走势,并向上突破96.30的日线关键阻力位。欧元英镑小幅下跌,澳元、纽元维持震荡,美元兑日元维持121.40上方运行。黄金震荡上行收于每盎司1207.60美元。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昨日就“美联储和世界经济”做主题演讲,在演讲中,费希尔表示美联储在未来三到四年间将逐渐和相对缓慢的提高短期利率,让借贷成本能回归正常水平。费希尔认为市场过度关注了美联储何时开始首次加息,而不是利率最终会达到什么样的水平。未来三四年,利率可能会达到3.25%-4%之间。在北京时间上周六凌晨的发言中,耶伦也表示美联储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加息,并且在首次加息之后,美联储将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昨日费希尔的发言则再次印证了耶伦的发言。

经历了昨日清淡的行情之后,今日市场将随着一些重要数据的公布出现较大的波动。晚盘时间段美国方面将公布4月耐用品订单数据,目前市场预计此次耐用品数据会出现较大的滑落,若预期兑现,美元指数小幅回落的概率较大。

晚盘还需关注美国新屋销售等房产数据,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制造业相关数据。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波动有限,日线小幅收阴则确认了1.1050的破位有效。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下轨附近,十日均线昨日向下穿越二十日均线,布林线走势指向下行,MACD上涨动能柱进一步减弱并接近零轴,表明欧元上行的力度已经衰竭,下行力度正在逐渐占据优势,在操作时需要等待四小时图阻力1.0985回调破败之后再次进场做空。

策略上欧元1.0985做空,止损1.1005,目标1.0930,1.0870。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但幅度也较为有限。从日线图形上看,英镑昨日维持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运行,今日早盘向下跌破中轨的支撑力度,布林线走势由上行转为走平,十日均线拐头向下,MACD上涨动能柱减弱,提示出英镑上行力度较为疲弱,日内关注四小时图上行阻力1.5465的回调测试,若上行破败,英镑将延续下跌走势。

策略上英镑1.5465做空,止损1.5490,目标1.5400。

黄金

黄金昨日反弹力度不大,以1202到1208的区间整理为主。在日线图形上,黄金在上周二大幅下跌之后,到今日连续5个交易日维持窄幅整理,目前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走平,显示出黄金震荡走势延续,MACD上涨动能柱减弱,KDJ指标在超卖区形成金叉指向上行,又提示出黄金日内会有疲弱的上行力度出现。若1208再次回调遇阻,则黄金下行测试的目标仍然是昨日区间低点1202。

策略上黄金1208做空,止损1212,目标1202。(通汇国际)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