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美跌至一年半新低 卡尼不急升息言辞施压

英/美跌至一年半新低 卡尼不急升息言辞施压

汇通网2015年03月13日15:1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3月13日)亚市尾盘,英镑兑美元继续下行,刷新一年半新低1.4844,日内美元重拾升势,非美货币纷纷走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四曾表示,英国央行并不急于升息,昨日非美货币兑美元大多收涨,但英镑兑美元收跌。

周五(3月13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继续下行,刷新一年半新低1.4844,日内美元重拾升势,非美货币纷纷走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周四曾表示,英国央行并不急于升息,昨日非美货币兑美元大多收涨,但英镑兑美元收跌。

卡尼指出,英国预计在两年内重返通胀率目标,尽管英国1月份通胀率已降至0.3%。他并表示,央行将在未来三年以有限幅度逐步升息。

卡尼的讲话继续左右英镑走势,同时美元在昨日回调之后重拾升势也令英镑承压。美元指数刷新日高至99.66,欧元兑美元跌至日低1.0563,美元兑日元刷新日高121.56,澳元兑美元刷新日低0.7667。

关注稍后公布的英国1月建筑产出数据,市场预期该数据上升1.3%,前值上升0.4%,如果数据好于预期,将支撑英镑,预计提振作用有限。此外,晚间公布的美国PPI和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值得投资者留意。

北京时间14:57,英镑兑美元报1.4856/5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