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里程碑行情诞生!美指时隔12年首触100大关

里程碑行情诞生!美指时隔12年首触100大关

汇通网2015年03月12日12: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时隔12年后首度触及100大关。美元指数表现本周超过日股,成为今年迄今表现最好的主要资产。

里程碑式的行情终于在周四(3月12日)亚市盘中诞生!美元指数时段内时隔12年后首度触及100大关。美元指数表现本周超过日股,成为今年迄今表现最好的主要资产。

今年迄今欧元的跌幅中约三分之一是上周五之后录得的,当日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强于预期,刺激了对美联储可能早至今年年中就升息的臆测。

美联储下周将举行为期两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从货币政策声明中剔除“耐心”措辞,以暗示准备好升息。对美联储将在就业市场吃紧的情况下结束近零利率政策的预期,近期持续推动美元上涨。

欧元兑美元触及1.0502的12年新低,关注1.0500的期权障碍位。即便是最温和的反弹也未能保持住,这鼓励新的卖盘。人气依然明显偏空,有关“平价”的说法升温。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