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非农提振加息情绪 美元笑傲汇市

非农提振加息情绪 美元笑傲汇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9日16:41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重点数据在晚间的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该数据与非农常有背道而驰的走势,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走好的情况下,需关注此次数据是否会再次印证“非农杀手”之名。

史俊

黄金前一阵维持在1200附近的多空争夺战,在上周五非农之后,黄金周线收盘于1170下方,空头获得了全面的胜利。非美货币全线下跌,欧元继续刷新低点,澳元,纽元下行破位,美日在上探至121.27之后小幅回落,日线上破关键阻力位。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情绪的升温令美国股市遭受黑色星期五,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54%,收盘报于17857.0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12%,收盘报于4927.17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41%,收盘报于2071.41点。

上周五英国央行公布的通胀预期大幅下调至1.9%,欧元区第四季度GDP修正值则与初值持平。美国非农数据成为超级周最大也是最后的亮点。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为29.5万人,大幅高于前期水平,而市场预期则相比前值有小幅下滑,失业率也进一步改善至5.5%,强劲的就业人数和失业率数据令市场忽视了平均时薪增速的下滑,强劲的数据带动了市场加息情绪的爆发,是美股在上周五出现较大跌势的原因所在。

今日早盘公布的日本第四季度GDP数据向下修正,第四季度GDP年化季率大幅向下修正至1.5%,名义GDP下修至1.0%,但第四季度GDP年化环比增长2.2%,重新开始有增长的迹象,不过增速不及预期,总体数据表现较为低迷,带动美日在今日早盘出现进一步的上行。

日内重点数据在晚间的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该数据与非农常有背道而驰的走势,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走好的情况下,需关注此次数据是否会再次印证“非农杀手”之名。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上周五在测试至0.7845的关键阻力位之后,受到非农数据的影响,技术图形上呈现再次遇阻下行的走势,并向下跌破0.7735的下方关键支撑位。日线下行目标指向2月3日的低点0.7625。早盘时间段澳元出现向上回调的走势,日内关注0.7735的回撤力度,若回撤破败,则澳元的空单可以再次进场,止损0.777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的走势与澳元类似,但纽元的跌势是在上周四就已经表现出来。上周五纽元冲高回落,下跌力度强势。从日线图形上看,纽元面临前期日线实体下行阻力位0.7350的测试,若下行企稳,纽元将在0.7350到0.7440区间震荡,一旦跌破,则下行目标指向前期低位0.7175附近。

美元兑加元

美加上周五出现较大的涨势,收盘站稳1.2600上方。从日线图形上看,美加三角形的调整形态在上周五出现上行的破位,后期走势继续指向上行。日内美加将先下行测试1.2580的区间支撑力度,若向下跌破,美加将有回撤1.2460支撑力度的机会在,企稳则美加可以再次进入中线的多单。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