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蝴蝶理论分析看涨短线行情

澳元兑美元:蝴蝶理论分析看涨短线行情

汇通网2015年03月09日13:38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一(3月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承压逾0.2%至0.7700关口下方附近,延续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跌势。

周一(3月9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承压逾0.2%至0.7700关口下方附近,延续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的跌势。

不过,四小时图分析显示,澳元兑美元目前已来到蝴蝶理论看涨形态的尾部,这两个看涨形态(黄色阴影区和蓝色阴影区)均暗示,汇价有望开启新一轮反弹。此外,目前在0.7690一线还有来自2月初以来上行支撑线(红色虚线所示)的支撑,同时,0.7700关口附近还有来自布林带下轨的支撑。

据此分析看来,后市汇价有望反弹至0.7785甚至0.7840区域。不过,若汇价依然选择下破,那将预示着有一波快速下跌行情

美元强势依然是澳元兑美元受压的一大因素,上周五超强非农引爆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本周一纽约时段美联储官员柯薛拉柯塔、梅斯特、费舍尔的讲话值得关注,这是美联储3月17-18日决议噤声期前的最后讲话。此外,本周四澳洲2月就业报告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