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摩根士丹利:未来一周看涨美元 看跌欧元

摩根士丹利:未来一周看涨美元 看跌欧元

汇通网2015年02月15日15:16分类:美元

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日(2月15日)发布未来一周(2月21日当周)的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澳元前景报告:

美元:谨慎回调,看涨。

我们称美元出现回调恐怕还略微显得为时尚早,毕竟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非常强劲和非常突出的政治不确定性在过去一周(2月14日当周)为美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在政治风险已经从某种程度上消退的情况之下,市场注意力应当转向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FED)官员们的讲话上,更何况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在下周二至下周三(2月24-25日)出席国会半年度听证会。一旦耶伦暗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提前加息,美元进一步回调的前景势必“胎死腹中”。

欧元:继续消化风险溢价,看跌。

日元:多空争夺难解难分,持中性看法。

英镑:买盘走到十字路口,持中性看法。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