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通汇国际:十月难得清淡市 美元震荡下行

通汇国际:十月难得清淡市 美元震荡下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1日15:3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指数昨日以震荡的走势为主,下跌幅度较为有限,并继续站稳在85.00上方。非美货币以上行的走势为主,其中欧系货币相对强势,商品货币走势震荡,美元兑日元高开低走。

外汇市场

美元指数昨日以震荡的走势为主,下跌幅度较为有限,并继续站稳在85.00上方。非美货币以上行的走势为主,其中欧系货币相对强势,商品货币走势震荡,美元兑日元高开低走,黄金则持续上行,昨日收线站稳1242一线的关键阻力位。原油依然未能出现上行的力度,也拖累了加元的走势。

美联储官员在本周的发言依然非常密集,并且各自的观点都有所差异,最主要的争论都是集中在首次加息的时间点上。在偏向鸽派的观点中也存在差异,有些官员认为不应当结束QE3,而另一些偏向各派的人士则认为QE3应按时结束,只是认为首次加息的时间不宜过早。昨晚波士顿联储主席的言论就是这个观点,他认为QE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9月的非农报告就说明了这一点,仅在极端情况下才可以考虑继续QE。昨日美联储通讯社也称近期市场的动荡和全球经济放缓不会影响美联储的决策,本月的美联储会议将会如期结束这一轮的QE3。在10月结束QE3作为早已公布的政策,美联储很难随意做出改变。何况虽然近期数据显示全球的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美国方面不管是就业市场还是房产市场都表现出强劲的势头,由于美联储的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主要是通过刺激房产市场从而来改善就业,可以说QE3的目标已经达成,因此美联储也没有必要继续维持这一次的宽松。

欧元兑美元

欧元昨日出现上涨,但由于是周一并缺少重要数据的影响,整体涨幅有限。从日线图形上看,欧元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走势由下行转为平缓且开口继续收缩,MACD下跌动能柱减弱,显示出欧元下跌的力度已经非常弱,日内欧元继续上涨的机会偏大,上方一旦有效突破1.2830,继续上涨的目标将指向1.2890附近。

策略上欧元1.2800做多,止损1.2780,目标1.2830,1.2890。

美元兑瑞郎

美瑞昨日高开低走,但收线依然站稳在0.9400上方。从日线图形上看,美瑞价格运行在布林线中轨下方,布林线走势由上行转为平缓,十日均线走势则向下压制了美瑞的上涨,MACD上涨动能柱继续减弱,表明美瑞短期很难出现大幅上涨的力度,日内若向下跌破0.9396,美瑞继续下行的目标将指向0.9280附近。

策略上美瑞0.9460做空,止损0.9480,目标0.9396,0.9280。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