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低位整理 关注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美元兑瑞郎低位整理 关注美国成屋销售数据

汇通网2014年10月21日14:52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10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420下方。隔夜美元兑瑞郎回落,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日内晚间美国方面将有最新成屋销售数据出炉,在今日其他欧美经济体数据不多、美联储进入噤声期的背景下,该数据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周二(10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420下方。隔夜美元兑瑞郎回落,回吐了上周五的涨幅,在本周后半段的经济数据发布前,市场情绪仍颇为谨慎。日内晚间美国方面将有最新成屋销售数据出炉,在今日其他欧美经济体数据不多、美联储进入噤声期的背景下,该数据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从数据来看,上个月美国成屋销售读数略微不及预期的521万户,为505万户;但仍然高于500万户的心理大关,让人相信美国楼市的复苏。对于这次的预期为较弱的511万户,考虑到此领域最近的强势,可望轻松达到这个预期结果。另外,过去四份读数将被修正,所以需同样警惕前值的修正值。如果结果表明没有初值看起来的那么疲软,有望提振美元。

目前,距离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而市场上认为美联储仍将在此次决议中结束QE的声音重新占据主导。素有“美联储通讯社”的华尔街日报记者Jon Hilsenrath周一撰文称,近期的市场动荡和全球经济放缓不会影响美联储的决策,本月的FOMC会议将会如期结束QE。Jon Hilsenrath向来以预测美联储政策准确而著名,在美联储9月决议时,他便成功预测到美联储不会修改“在较长时期内”的加息前瞻指引措辞。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