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德意志银行:本周做空欧元兑英镑

德意志银行:本周做空欧元兑英镑

FX1682014年10月21日14:5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10月21日)在其向客户提供的外汇周报中建议投资者本周做空欧元兑英镑。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二(10月21日)在其向客户提供的外汇周报中建议投资者本周做空欧元英镑

该行表示,相较于英国的经济增长和薪资水平,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的定价是过于偏鸽的。预计这样一种倾向迟早会崩塌。相反,欧洲央行则将采取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政策。英国央行和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差异的扩大,将确保欧元兑美元的下行。

德意志银行称,“基于这一最根本的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做空欧元兑英镑。”

抛开德意志的基本面分析,欧元兑英镑从技术面角度来看也的确处于下行风险之中。汇价日线图上方的0.8050阻力十分明显,预计市场只是在等待对于0.7850和0.7760支撑的强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