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德国数据不佳 美元回落空间有限

德国数据不佳 美元回落空间有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08日11:0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总体上来看, 仍然处在美元短线技术性回调的阶段。即便操作上要做空美元也要有所选择。考虑到,昨日日本官方已经开始高度重视日元贬值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日元也开始显著回升,投资者要多留意短线日元的上涨机会。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美国方面并无利空,但德国工业产出的下降却最终导致了欧美股市齐刷刷的下跌,美元反而受此拖累出现回调。笔者认为,美元下跌的依据过于牵强,德国数据不佳更有可能导致欧洲货币中期走势进一步弱化,因此美元对于欧洲货币的下跌幅度相对较小,下跌的时间也不会太长。美元总体上来看, 仍然处在美元短线技术性回调的阶段。即便操作上要做空美元也要有所选择。考虑到,昨日日本官方已经开始高度重视日元贬值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日元也开始显著回升,投资者要多留意短线日元的上涨机会。

从消息面来看,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发表了对美联储的升息的时间预测,这是导致美股扩大跌幅的最主要原因。从中期的角度来看,升息对美元的利好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有更多的美联储官员表达了对升息时间的观点,那么美元下跌势头将得到逆转,但在没有确切消息之前预计短线美元仍然会继续调整。不过美元对主要货币的下跌幅度会有所差别,日元和欧元的短线反弹空间应该会较大,而其他货币很有可能出现区间震荡的走势,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空。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