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高位盘整 留意晚间美国GDP数据

美元兑瑞郎高位盘整 留意晚间美国GDP数据

汇通网2014年09月26日14:26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五(9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高位整理,现交投于0.9468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冲高回落,尽管一度刷新了14个月高点0.9513,不过此后并未能守稳0.95关口。日内晚间投资者可着重留意美国GDP数据的表现。

周五(9月26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高位整理,现交投于0.9468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冲高回落,尽管一度刷新了14个月高点0.9513,不过此后并未能守稳0.95关口。日内晚间投资者可着重留意美国GDP数据的表现。

目前在市场上,看多美元的投行机构依然不在少数。巴克莱此前就表示,该行的五大交易主题是,做空欧元兑美元和欧元兑印度卢比;做多美元兑波兰兹罗提、美元兑瑞郎和美元兑离岸人民币

由于瑞郎作为欧元的“影子货币”,在现如今美强欧弱的基本面格局之下,其弱势格局无疑显得较为明显。日内晚间德国方面将有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公布,当然,市场的重头戏将集中在北京时间20:30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上。目前市场预计增幅会被略微上修0.4个百分点,至增长4.6%。预计若今日的美国GDP数据向好,有望进一步助推美元涨势,反之则可能令市场在超级周来临前趋于谨慎。

技术面上,汇价目前依然处在高位运行,后市能否进一步上破0.95关口将较为关键。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高位回落,价格趋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