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修正涨势 留意晚间欧美数据

美元兑瑞郎修正涨势 留意晚间欧美数据

汇通网2014年09月23日14:38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9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继续高位回落,现重新来到0.94关口下方。在此前接连上涨后,美元本周初陷入修正行情之中。日内晚间欧美方面均有关键经济数据发布,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留意。

周二(9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继续高位回落,现重新来到0.94关口下方。在此前接连上涨后,美元本周初陷入修正行情之中。日内晚间欧美方面均有关键经济数据发布,表现如何值得投资者留意。

今日欧元区及其多个成员国将公布制造业PMI数据。本周关于欧元区的经济数据将可有较完整的经济全貌,以研判欧洲央行及各国政府需要做到甚么程度才能重振经济并摆脱通缩。有分析指出,美国经济成长的潜在趋势不断增强,而本周即将出炉的欧元区数据不大可能表明经济明显回升。若数据表现不佳,则欧系货币可能仍将维持弱势格局。

美国方面今日将公布的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相较ISM数据影响则相对偏小。不过,其他诸如美国7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和9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等在内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觑。目前,尽管美国多数数据向好,但住房领域的数据始终仍欠火候之外,加之8月份意外低迷的美国就业市场数据,以及持续在低位徘徊的美国通胀率数据,都令市场投资者选择一停二看。数据表现如何仍将影响市场情绪。

技术面上,汇价本周初略有回落,多空双方在0.94关口附近的争夺仍较为关键。技术指标方面,目前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向下运行,价格趋势或以震荡偏空为主。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