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多组数据公布 欧元恐将再度承压

欧元区多组数据公布 欧元恐将再度承压

汇盈资本2014年09月12日14:2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重点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就业人数数据以及7月的工业产出数据,如果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欧元兑美元仍然可能会承压下行。

杨少杰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汇盈资本播报:周四美元指数微幅下跌,日内经济数据和基本面事件不多。市场对下周美联储决议会释放更多紧缩信号的预期始终主导着的走势。中国方面公布的通胀数据意外疲软,这使得商品货币普遍承压。周五市场进入本周行情的收官阶段,欧元区和美国均有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此外,在欧洲金融论坛上,欧元区官员也将会发表言论。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重点关注欧元区第二季就业人数数据以及7月的工业产出数据,如果数据再度疲软,那么欧元兑美元仍然可能会承压下行。此外,英国方面也会公布建筑业产出数据,近来英镑主要受到苏格兰公投影响,英国方面的数据对英镑影响较为有限。在欧洲金融论坛上,欧元区的众多官员依然会发表言论。

纽约时段,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在下周美联储决议前,美国的经济数据对决议的影响也显得尤为重要。在这些数据中,其中较为重要的是零售销售和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数据,则两个数据要重点关注。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将再度支撑美元。

美元兑加元

加元近期的走势,小幅突破上方压力线,遇阻出现回落,从指标中可以看出还有一定上涨空间,等待价格站稳1.1048上方,操作思路上可以多单进入。

澳元兑美元

澳元持续了相当久的箱体震荡,近日出现了大幅下跌,结束了箱体的行情,那么从目前走势来看,澳元下跌的力度强劲,操作思路回调后进空单。

(作者系汇盈资本中国区首席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