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数据整体表现不佳 市场趋向分化走势

数据整体表现不佳 市场趋向分化走势

邦达亚洲2014年08月14日10:2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日内的基本面数据将会非常的集中,午间时段法国、德国、欧元区都将公布GDP数据,市场对于第二季度欧洲的GDP预期并不是非常乐观,即使是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德国也很难在市场中有乐观的预期,若数据持续不佳,这将对整体的非美货币都是严重的打击。

邦达亚洲:数据整体表现不佳 市场趋向分化走势

撰文:Michael Lee

短线上看昨日美元走强,非美货币整体分化,这和各个国家的数据有很大的关系。昨日美国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表现不及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初期失去一些增长势头。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持平,预期为增长0.2%,前值确认为增长0.2%。美元数据公布后一度使美元指数承压走低。当然在此之前欧洲的数据也不是非常的好,昨日欧洲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3%,为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年率持平,为2013年8月以来最弱表现。该数据进一步削弱了经济复苏增强的希望。

对于疲软的经济各个国家讲法不一,法国官员的讲话可能已经代表了一定的市场情绪。法国执政的社会党的党魁康巴戴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基于当前的经济基本面背景,法国在2015年仍无法实现欧盟所规定的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比率不超过3%这一目标已是定局。康巴戴利斯指出,现在的问题已不再是政府是否应该考虑取消在2015年实现赤字控制目标的计划,而是这一目标根本就没有实现的可能性。丧气的言论在很大的程度上会影响市场的走势,这对短线的市场走势也不太有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整体上需要更多的关注欧洲方面的消息,市场的震荡可能会继续下去。

日内的基本面数据将会非常的集中,午间时段法国、德国、欧元区都将公布GDP数据,市场对于第二季度欧洲的GDP预期并不是非常乐观,即使是欧洲经济的火车头德国也很难在市场中有乐观的预期,若数据持续不佳,这将对整体的非美货币都是严重的打击。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走势暂时还没有全面的爆发,更多的是在其他国家的货币弱势的情况下被推高,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1.70附近的承压情况,鉴于欧洲方面的数据不佳,美元指数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上升动能。

欧元/美元:

欧元的走势还是相对弱势,今天的数据将会对其影响巨大,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德国、法国、欧天区的数据情况,操作上考虑逢高做空为主,另外留意欧元在1.3330附近的支撑情况,若被下破,欧元可能会面临一个比较长时间的下滑走势。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昨日是相当弱势,大幅的下滑对英镑影响非常大,整体上看昨日英国央行卡尼表示没有为加息预先设定路线,目前还不是加息的时候,言论对英镑打压的非常厉害,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在1.6720的承压情况。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