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向102.20阻力看齐

美元兑日元向102.20阻力看齐

汇通网2014年07月30日14:36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7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交投于102关口边缘,鉴于今晚美国风险事件连番登场,而外界普遍看好美指反弹,顺势推升了低迷已久的美元兑日元,汇价目前正在向102.20阻力看齐,若能在今晚突围,那么将直指103。

周三(7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日元交投于102关口边缘,鉴于今晚美国风险事件连番登场,而外界普遍看好美指反弹,顺势推升了低迷已久的美元兑日元,汇价目前正在向102.20阻力看齐,若能在今晚突围,那么将直指103。

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无疑已经开始摆脱此前一个月以来的低迷震荡,初步阻力看102.20,关键阻力看6月高点102.79,这两个位置一旦被多头攻破,将打开上行空间,103关口拿下的概率将有望增强。反之若本周的风险事件,外界评估出来并不是那么利多美指,甚至是利空,那么美元兑日元将迅速结束此前的反弹,重回102下方,但短期之内101的关口很有可能继续坚守。

[责任编辑:姚仰止(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