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走好 美元后市或爆发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走好 美元后市或爆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0日10:2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市场将转向美国方面的多项数据上,美国的7月份ADP就业人数变化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与此同时在明天临晨时段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这注定今天的市场是一个不平凡的交易日。

邦达亚洲 Michael Lee

昨日非美货币的压力依旧还是比较大,整体上看虽然市场没有太多的数据,但是市场的情绪还是对其不利。美国方面的数据整体正面,美国谘商会昨天晚间发布报告称,该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强劲攀升,录得2007年10月以来的高位,且连续四个月走高,表明消费者对于经济强劲愈加乐观。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0.9,预期为85.3;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86.4。数据还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预期指数飙升至92.7,前值85.2。此外美国7月消费者现况指数下则升至88.3,同样连续四个月回升。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评估消费者对商业环境、就业和个人收入的信心。美国是消费大国这类数据对其影响比较大。

另外昨日欧洲方面的数据也有正面的,但是明显要比美国的要弱势很多,昨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具体数据显示,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2%,创11个月(2013年7月以来)最好表现,预期增长0.2%,前值持平;年率下降1.2%,预期下降1.2%,前值下降2.1%。该数据是CPI的领先指标,乐观数据凸显欧元区最大经济体所面临的通缩风险有所缓解。不过欧洲的数据没能持续对市场造成影响,这类数据相比较而言,只能是对市场的走势产生稍微影响。

日内基本面市场将转向美国方面的多项数据上,美国的7月份ADP就业人数变化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与此同时在明天临晨时段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这注定今天的市场是一个不平凡的交易日。

美元指数:

美元的走势还是比较震荡,现期市场还是在等待美国方面的几轮重要数据公布,现期来看美国的数据预期都是正面为主,这可能会促进短线美元的走势,建议投资者日内考虑逢低做多位置。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整体下行,从原因上看还是美国的正面数据对欧元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的整数关口争夺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位置,留意美国数据的影响。

英镑/美元:

对于短线的英镑来讲,今天可能是随波逐浪的一个交易日,本身英国没有重磅的数据公布,所以短线投资者对英镑的操作应该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多留意美国的数据公布情况,逢高做空为主。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