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澳大利亚央行 > 澳洲联邦银行:澳央行料在11月首次加息

澳洲联邦银行:澳央行料在11月首次加息

汇通网2014年07月16日15:47分类:澳大利亚央行

核心提示:澳洲联邦银行7月16日称,澳洲民间部门公寓住宅季率和年率分别增长8.7%和22.2%,暗示一个朝向更高居民住宅建设的转型正稳步走上正轨。该行称,鉴于澳洲经济转型、失业率高位维稳或已见顶、家庭杠杆增加以及部分结构性通胀上演,该行仍预计澳洲联储(RBA)将于今年11月首次加息。

澳洲联邦银行(CBA)周三(7月16日)称,澳大利亚民间部门公寓住宅季率和年率分别增长8.7%和22.2%,暗示一个朝向更高居民住宅建设的转型正稳步走上正轨。

该行经济学家们称:“鉴于目前澳洲增长明显处在转型中,且将在2014年失业率似乎正处于高位维稳状态(很可能已经见顶)、家庭杠杆增加且部分结构性通胀上演时,将经济增速提升至近趋势步伐;因此,我们仍预计澳洲联储(RBA)将于今年11月份首次加息。”

该行继续称,若下周公布的澳洲国内CPI季率和年率均不及预期的0.7%和2.8%, 那么该行关于加息的想法可能会受到挑战。

该行称,市场当前押注澳洲联储60%几率于11月份首次加息25个基点,押注72%几率于2015年3月降息。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