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汇市经历大风大浪 未来行情难测

汇市经历大风大浪 未来行情难测

邦达亚洲2014年07月04日10:0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从现在市场的整体反应上看,市场对欧洲央行的前景还是看好的,但是对于欧洲央行方面领导人的魄力方面还是存在着非常大的怀疑态度,另外市场也较为关注的其他话题因为美国非农数据公布,而成为了配角,明显的能感受到市场的推波助澜。

昨日金融市场经历了大风大浪,继上月欧洲央行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之后,今天欧洲央行决定继续维持0.15%的主要再融资利率,并保持-0.1%的隔夜存款利率以及0.4%的隔夜贷款利率不变,此前欧元的通胀数据显示,欧元的通胀水平依旧较低,市场就预测欧洲央行离他们2%的通胀目标还是非常之远,欧洲央行在未来还是有非常大的可能增加QE的措施,不过从现在市场的整体反应上看,市场对欧洲央行的前景还是看好的,但是对于欧洲央行方面领导人的魄力方面还是存在着非常大的怀疑态度,另外市场也较为关注的其他话题因为美国非农数据公布,而成为了配角,明显的我们能感受到市场的推波助澜。

昨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8万人,远远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21.5万人,另外美国6月的失业率也逐步下降至6.1%的水平。虽然此前市场预期好转态势会继续下去,但是并不是这样持续性的利好,另外市场对美国这些快速利好的消息表达的都比较的接受。而相对应的美元走强的力度也在不断的加强,未来美元指数有望继续依托这些市场的利好消息并持续性的走高,投资者可以多对美国方面的数据进行关注,同时我们可以留意市场被提振了的交投欲望在汇市中的翻云覆雨的表现。

日内基本面似乎数据就不会那么多了,一方面美国因为独立日将休市,另外德国、英国等国的数据重要性也不是很强,只是市场可能会对昨日的消息进行持续性的消化,这也将影响市场的短线走势。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短线走势还是比较的强势,这和美国非农的强劲有很大的关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回冲80.00之后的走势,如果日内美元指数能继续收盘在此之上,那么并不排除美元继续走高的可能。

欧元/美元:

昨日欧洲央行按兵不动,虽然这些还是基本符合市场的预期,但是市场还是较为的谨慎,因为欧洲央行实现负利率之后,经济似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所以市场对欧元走势的分辨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英镑/美元:

英镑的短线走势建议投资者谨慎,英镑明显是各国货币中在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后振幅和行情都比较小的,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英镑的短线走势,可以对英镑进行高抛低吸的操作,不过现期英镑的未来走势还是有很大的不确定。

Michael  Lee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