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借非农力挽狂澜 后市或有望重新走强

美元借非农力挽狂澜 后市或有望重新走强

汇通网2014年07月04日09:4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远远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令美元一改以往萎靡不振的局面,后市或有望重新走强。主要非美货币澳元最为疲软,而加元表现最强。

周五(7月4日)亚市盘中,美元在周三积极ADP数据影响下逐渐摆脱前期疲软局面,而昨日远远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令美元一改以往萎靡不振的局面,后市或有望重新走强。

主要非美货币澳元最为疲软,而加元表现最强。澳元兑美元一度下跌超过一百点,延续了昨日自0.9500附近本年度高位回落的跌势,两天内下跌超过150点,走低至0.9328。这里要提的是,周二刷新了本年度高位的澳元已经是连续两天领跌,且在非农数据前澳元兑美元已经下跌超过60点。而昨日中国PMI和澳洲营建许可数据积极的背景下仍大幅疲软,不禁让人怀疑澳元涨势已经结束。不过,巴克莱仍然表示乐观,称澳元兑美元走软,提供了更好的逢低做多机会,看涨至0.9525甚至0.9760。

加元继续表现强势,美元兑加元冲高回落,回吐涨幅,真是如昨日道明证券所言“跌势太强,难以改变”。

其他直盘方面,美元兑日元跳涨近30点,重返102.00上方;英镑兑美元触及1.7104。美元兑瑞郎则自一个半月低位进一步反弹,重返0.8900上方;欧元兑美元下跌近0.4%,失守1.3600水平,触及1.3595。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