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日元三连阳 黄金难突破

英镑兑日元三连阳 黄金难突破

福瑞斯2014年07月03日11: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考虑到目前直盘处于一个相对温和的阶段,不同货币之间仍然会有分化,加之欧美股市仍然具备短线进一步上行的条件,因此很有可能与日元相关的套息交易板块仍然会有一到两天的上涨行情。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以镑日为首的套息交易板块异常活跃,在直盘表现相对比较扑朔迷离的情况下脱颖而出成为了盘中的热点。从市场表现来看,短期资本的加速流入不仅令镑日创出新高更是令欧日、纽日等品种大受鼓舞。笔者预计,这一热点应该还会持续下去,而且会给投资者带来不错的盈利机会。考虑到目前直盘处于一个相对温和的阶段,不同货币之间仍然会有分化,加之欧美股市仍然具备短线进一步上行的条件,因此很有可能与日元相关的套息交易板块仍然会有一到两天的上涨行情

从昨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继ISM制造业数据之后,美国的工厂订单情况也表现的不是那么的理想。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美元在外汇市场进一步的表现,市场也有可能因此出现进一步的分化。如果进行直盘操作的话,操作难度相对此前要大一些。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总体上下跌的态势应该还会维持一段时期,所以即便部分品种盘中出现下跌,只要没有实质性的利空,预计下跌的空间都不会很大。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