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守住关键均线 短期多头依然顽强

美元指数守住关键均线 短期多头依然顽强

汇通网2014年06月10日15:5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汇价在上周冲高回落之后依然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交投,短期只要不跌破80.30/40一线,多头就保持对市场的控制。

周二(6月1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交投于80.60附近。汇价在上周冲高回落之后依然维持在200日均线上方交投,短期只要不跌破80.30/40一线,多头就保持对市场的控制。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一表示,失业率下滑,以及其它强劲的经济数据可能会促使他将升息时间预期提前。他称,如果直至今年秋季GDP以3%的步伐增长,而失业率继续以目前的步幅回落,那么有关货币政策的讨论将发生改变。

从此番言论来看,如果美国经济数据保持强势的话,美元很有可能重启涨势。技术面上,80.70/80将是近期比较重要的阻力,而下方关键支撑还是80.30/40。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