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料无新意 英镑兑美元成为配角

英国央行料无新意 英镑兑美元成为配角

汇通网2014年06月05日17:16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19点将率先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不变,英镑兑美元也很难因此大幅波动。

周四(6月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交投于1.6750附近,汇价在昨天短暂跌破1.670之后似乎已经有所企稳。在重要支撑1.6680/90完好的情况下,市场可能向1.68展开反弹。尽管日内有英国央行决议,但是预计将不会有任何意外出现,因此英镑兑美元可能将跟随欧元兑美元涨跌。

北京时间19点将率先公布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将维持不变,英镑兑美元也很难因此大幅波动。投资者更加关注的是欧洲央行决议之后欧元的波动方向。如果欧元上行,那么美元指数走弱将推升英镑向1.68上方反弹;如果欧元大跌,那么英镑也会跟跌考验1.6680支撑。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