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国财政部考虑出台措施 收紧对汇市的监管

英国财政部考虑出台措施 收紧对汇市的监管

FX1682014年06月03日15:15分类:英国央行

核心提示:英国财政部可能会很快宣布措施,以降低伦敦外汇市场利率操纵丑闻重演的风险。

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一(6月2日)报导称,英国财政部可能会很快宣布措施,以降低伦敦外汇市场利率操纵丑闻重演的风险。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和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将在6月12日向伦敦金融界发表年度演说。两人最近均表示,希望整顿英国的银行业。

BBC引述未具名高级政府官员报导称,奥斯本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宣布外汇市场整顿措施。

财政部发言人拒绝就措施细节或具体的发布时间发表评论。他表示,财政部希望能对金融工具指标利率的国际新规产生影响。

卡尼担任主席的全球性机构——金融稳定委员会(FSB),预计将会在下月就如何改善汇率定盘发布报告。

上周卡尼表示,他希望FSB提出改革建议,对围绕伦敦银行间拆放款利率(LIBOR)及汇率定盘等指标设定的市场基础设施作出调整。

他在一场演说中称:“仅仅让违法者受到法律最大限度地追究,并不足以解决问题。当局和市场人士也必须采取行动,重建公正有效的市场。”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