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嘉盛集团:英镑/日元可望反弹至多年高点?

嘉盛集团:英镑/日元可望反弹至多年高点?

嘉盛集团2014年04月30日10:11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自从2012年以来,英镑/日元一直处于长期上涨趋势中。但2014年开年以来,反弹有所受阻,并且持续在三角形内盘整。同时英国经济数据改善,提升英镑/美元至5年新高。

嘉盛集团:英镑/日元可望反弹至多年高点?

撰文:Fawad Razaqzada

自从2012年以来,英镑/日元一直处于长期上涨趋势中。但2014年开年以来,反弹有所受阻,并且持续在三角形内盘整。同时英国经济数据改善,提升英镑/美元至5年新高。但英镑/日元今年大部分时间横盘整理,并且创下一系列更低的高点,从而形成了下跌趋势。但从汇价在100天均线以及数月破败上涨趋势线上下的波动判断,多头仍在持续逢低买进。总而言之,增加的买盘似乎超过了抛压,此交叉盘今天一度交易于下跌趋势线上方,如果不是弱于预期的英国GDP数据令其回落至区间内的话。但现在看来突破的几率上升,尤其是在昨天的反弹之后,当时帮助此交叉盘在日图上形成了一根看涨吞噬K线。

如果英镑/日元确实上破,则第一个需要清除的重大阻力位在2014年前高174.80美元附近。在其上的潜在涨势,则没人可以说得清。过去行情的斐波纳契回档位以及扩展位可能构成临时障碍。所以,源自2014年区间的127.2%扩展位177.80很可能是近期关键价位。同时,如果抛盘再次在此处出现,不能排除下探上涨趋势线171.00附近或者100天均线(目前在170.50一线)的可能性。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