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法国巴黎银行:英零售数据影响英镑兑美元多头

法国巴黎银行:英零售数据影响英镑兑美元多头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16:2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4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日内亚太时段13个点的窄幅震荡格局。法国巴黎银行指出,存在大量英镑兑美元多头头寸,这让该货币对非常容易因即将发布的英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而出现波动。

周五(4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延续日内亚太时段13个点的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交投于日内低点1.6798附近。日线图上,英镑兑美元仍然在4月17日所创高位1.6841附近徘徊。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指出,存在大量英镑兑美元多头头寸,这让该货币对非常容易因即将发布的英国3月零售销售数据(北京时间16:30)而出现波动。

法国巴黎银行预计,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可能会下降0.5%,因为2月零售活动强劲和4月20日复活节都会让3月份零售活动出现回调。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