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连跌两日 未走出通胀低迷阴影

澳元兑美元连跌两日 未走出通胀低迷阴影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14:1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4月25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270附近。隔夜澳元兑美元再度走低,日图录得两连阴,始终未能走出周三澳洲通胀数据低迷的阴影。日内澳洲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投资者可留意全球股市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

周五(4月25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低位整理,现交投于0.9270附近。隔夜澳元兑美元再度走低,日图录得两连阴,始终未能走出周三澳洲通胀数据低迷的阴影。日内澳洲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投资者可留意全球股市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

外媒FXStreet外汇分析师指出,隔夜澳元兑美元下滑至0.9251时段新低,之后自低点略微反弹,但受阻于0.9270一线。汇价一度逼近0.9250关键支撑位,若跌破0.9250,则下一目标指向0.9200/15区间。

该分析师进一步指出,尽管本周三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仍处于澳洲联储2%-3%的通胀目标区间上轨,但因数据不及预期,澳元承压,暗示澳洲联储几乎无任何余地改变其坚定的中性立场。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在隔夜走低后继续承压0.93关口下方。小时图中,目前均线系统横向趋平,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低位回升,短线或以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庄锦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