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继续横盘整理 超级周前市场谨慎

美元兑加元继续横盘整理 超级周前市场谨慎

汇通网2014年04月25日14:11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4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继续横盘整理,目前交投于1.1025附近。隔夜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称对加拿大出口抱有希望,同时表明还要留意加拿大通胀下行的风险。不过其讲话对加元影响有限,市场在超级周前交投谨慎。

周五(4月25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继续横盘整理,目前交投于1.1025附近。隔夜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讲话称对加拿大出口抱有希望,同时表明还要留意加拿大通胀下行的风险。不过其讲话对加元影响有限,市场在超级周前交投谨慎。

加拿大央行(BOC)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周四(4月24日)表示,加拿大央行对该国出口反弹的期望要比之前大,但如果出口逊于预期,整体通胀将再度下滑,进一步远离目标水准。

波洛兹称,央行进行的加国非能源出口新调查发现,尽管部分行业没有跟随海外需求反弹,但代表总出口约一半的其它行业会得益于海外经济成长。

日内投资者可留意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若表现强劲有望利好美元。不过近期美元兑加元波幅始终甚微,在超级周前,投资者交投料依然将较为谨慎。

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继续横盘整理。目前技术指标方面,均线系统横向运行,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下方走平,价格趋势震荡整理为主。

[责任编辑:刘遐湾(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