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受阻80关口 经济数据考验上涨动力

美元指数受阻80关口 经济数据考验上涨动力

汇通网2014年04月22日15:25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自日内高点79.99冲高回落,80整数关口压力目前较为明显。美元指数在过去8个交易日中上涨7天,显示出短期较为明显的反弹格局。

周二(4月22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自日内高点79.99冲高回落,80整数关口压力目前较为明显。随着复活节小长假的结束,投资者再度回归市场交易,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或引导美元下一阶段的趋势指向。

美元指数在过去8个交易日中上涨7天,显示出短期较为明显的反弹格局,上周一在79.48附近留下的缺口依然没有回补。尽管如此,整体的中期格局还是偏空于美元,因此多头转势还言之过早。短期阻力见于80.00和80.40,只有站稳80.40才有可能扭转局面;下方支撑依次见于79.70和79.48,如果回补缺口的话,或重拾跌势。

消息面上,日内将公布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和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数据,数据好于预期的话将利好美元反弹;反之则可能打压汇价回落。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