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国数据表现正面 非美整体承压走低

美国数据表现正面 非美整体承压走低

邦达亚洲2014年04月22日11:0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日内基本面需要关注的数据将会增多,其中晚间的数据是关键,晚间美国的房地产数据将有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另外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都需要投资者进行关注。

邦达亚洲:美国数据表现正面 非美整体承压走低

撰文:Michael Lee

昨日虽然数据比较少,但市场的波动也是有一定的幅度的。昨日美国公布的数据有好有差,不过还是对美元构成支撑。数据显示,美国3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下降至+0.20,预期0.20,前值由0.14修正至0.53,数据表明美国3月全国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受去年冬季的恶劣天气影响,美国经济复苏受到抑制。然而随着天气的转暖,经济活动所受到的负面影响将逐步消退,全国经济活动指数料将继续走高,所以市场也没有特别的将此数据进行炒作,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由85个全国经济活动指标加权平均而成的一项全国性经济活动指标,整体上对市场影响相对持续。

另外一项数据表现正面,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好于预期,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增长0.8%,预期增长0.7%,前值增长0.5%。现期来看市场的关注点一方面是在美国的经济数据上,另外则是在乌克兰的局势上,上周达成的避免冲突扩大的协议未能奏效,亲俄分离主义武装人员没有放弃占领的政府大楼的意思。周日凌晨时分在乌克兰亲俄分离主义分子控制的斯拉夫扬斯克附近爆发的枪战中,至少有三人被打死,进一步动摇了本来已经脆弱不堪的日内瓦协议。地缘政治不确定性势将支撑避险货币走势。

日内基本面需要关注的数据将会增多,其中晚间的数据是关键,晚间美国的房地产数据将有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另外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都需要投资者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稍稍走强,一方面是因为美国数据表现正面,另一方面是乌克兰局势暂时还没有得到缓和美元受避险情绪影响而走升,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0.00附近的争夺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低做多美元。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走低,从整体的市场氛围上看欧元因为缺乏必要的市场交投情绪,短线面临更多的压力,技术面上看欧元连续的下跌行情虽然不是非常大,但是暂时还没有得到缓和的意思,建议投资者关注1.3820的压力,逢高做空为主。

英镑/美元

昨日美国公布的咨商会领先指标表现靓丽,使得英镑小幅承压,短线上看英镑的压力还是依旧比较大,日线图上看英镑连续几日的十字线收成,一方面反映了市场的谨慎,另外也反映了英镑多头有所减弱的迹象,日内建议关注1.6820的压力。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庄锦煌(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