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行情振荡不宜追涨杀跌

行情振荡不宜追涨杀跌

福瑞斯2014年03月18日15:3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结合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欧洲货币很有可能出现冲高之后的短暂回落。不过考虑到目前美股正在逐步的上涨,如果能够恢复到下跌之前的水平,那么套系交易板块相对会比较熟悉一些。

姜立钧 中国金融信息网外汇频道特约专栏分析师

昨日由于美国房屋价格数据不佳引发了美元对主要货币在纽约时段一度快速下跌。不过就整体局势而言,市场局势依然较为混沌,美元也并不会因为这个单一数据而出现大幅的回落,在美联储会议之前盘面出现震荡的几率依旧偏大,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也是要更多的谨慎。此外,对于欧洲货币昨日的表现也不要有过多预期,毕竟通胀数据不佳会提升人们对于欧元央行宽松的预期,很有可能导致欧洲货币上升动能的减弱。

此外,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消费者物价指数,该数据也会对短线走势造成一些影响。但从技术层面来看,美元指数昨日收出了一根十字星,这根十字星处于下降的通道之中,但又没有明显的受阻回落信号,因此行情不易出现较大的波动。结合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欧洲货币很有可能出现冲高之后的短暂回落。不过考虑到目前美股正在逐步的上涨,如果能够恢复到下跌之前的水平,那么套系交易板块相对会比较熟悉一些。

黄金/美元(XAU/USD):避险盘获利回吐,短线或回落到1348

不出笔者所料,昨日黄金再度回到了1370下方。结合日线图的走势来看, 短线黄金有望扩大跌幅。考虑到目前市场避险需求已经下降,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348一线。

欧元/美元(EUR/USD):上涨空间不大,短线有望触及1.3850

欧元昨日一度逼近1.3950,但要想持续上涨难度较大。在没有更多数据指引的情况下,短线欧元很有可能回落到1.3850一线,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空。

美元/日元(USD/JPY):上涨动能不足,短线或回落到101.20

美日上升空间应该会比较有限,短线已经出现了调整迹象。结合1小时的图形来看,短线usdjpy上涨动能已经不足,很有可能出现间歇性的调整,预计短线美日有望回落到101.20一线。

(作者系福瑞斯国际金融集团首席市场分析师)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