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会议进行中 市场风险情绪回升

美联储会议进行中 市场风险情绪回升

通汇国际2014年03月18日14:47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周一市场日内波动有限,因此前克里米亚地区的公投暂时并未导致地缘政治局势的进一步恶化,而欧美各国扬言要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做法也被市场投资者更多解释为口头恐慌大于实际潜在影响。这使得市场投资者情绪暂时稳定了下来。

外汇市场

周一市场日内波动有限,因此前克里米亚地区的公投暂时并未导致地缘政治局势的进一步恶化,而欧美各国扬言要对俄罗斯进行制裁的做法也被市场投资者更多解释为口头恐慌大于实际潜在影响。这使得市场投资者情绪暂时稳定了下来。避险黄金价格自高位回落,而商品货币则全线走高。

另外,美联储本周三(3月19日)在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后将发布最新的货币政策决议的状况也开始受到了市场各界的更多关注,与此同时,其所新发布的季度经济预测报告也会引起投资者的诸多密切关注。

届时,包括未来数年间的经济增速和失业率以及通胀率前景都会得到再度修正,同时,美联储的未来加息时间前景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明朗化。

欧元美元

欧美汇价昨日小阳线报收,一是周一市场交投为常态,再就是如上所述基本面风险情绪有所回升使得欧美小幅走高,不过整体保持在前高下方属于调整行情范畴。

技术图表上日线级别我们保持主升趋势观点不变,短线4H上汇价在1.3965以后进行小幅回落休正走势,汇价在昨日提示中给出支撑价位1.3880企稳形成反弹启动点,日内短线汇价若保持在1.3925上方则有利于汇价进一步走高并测试前高阻力1.3965,目标直指1400附近。策略上欧美维持短多交易。

操作建议,欧美1.3930做多,目标1.3965--1.4000,止损30点。

澳元美元

澳美昨日走势应该来说比较抢眼,虽然上升空间并不算大但在整个交易日均保持上行节奏,最高保价见0.9108。中期走势上我们说过汇价位于区间内0.8890--0.9130运行,短线上处于区间中轨和上沿之间故短线偏于多头。

今日亚市早盘汇价冲高回落,或许是对上方压力做出了一种表现,投资者暂时不愿大幅押注汇价对区间上沿的破位。使得汇价短线上仍处于小区间浮动,值得留意的是4 H上均线系统形成小多头排列,故短线策略上以低多为主。

操作建议,澳美0.90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3点,目标0.9100破位持有。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小幅反弹,整体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给出预期,不过随着上方压力的逐步下移使得汇价反弹幅度明显受限。观察日图汇价明显受阻于14日均线下方,而小时图表上汇价反弹力度表现乏力,其指标MACD形成小幅背离或指引汇价在亚盘时段再度回落。

日内许关注下方支撑101.60以及终极支撑101.20,汇价维持在此上方则保持区间运行,反之将打开新一轮下行走势。策略上建议暂行观望。

黄金美元

昨日黄金出现回落,今日早间金价延续下行走势,现报价1358一线徘徊,而金价距离下方支撑带1354仅一步之遥。美联储货币政策之前金价开动确实有点耐人寻味(会议意味着不确定性),不过亦可能是上述所说风险情绪的缓解。

而图表上4h走势我们昨日就定义为高位区间运行了,即短线上已经出现金价需要调整迹象。日图上昨日回落使得指标MACD以及KD均形成高位交叉向下状态。而图表上前期区间形成支撑1354-1350-1345较为明显。故此轮短线或与此企稳。日内走势倾向1375-1350区间运行。

操作建议,黄金137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62-55-5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机构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