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耶伦表态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涨跌互现

耶伦表态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2月12日09:32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表示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涨跌互现。

市场关注耶伦就职后的首次发言。耶伦11日在美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支持现行的货币政策,并将延续这些政策以实现美联储完成充分就业、稳定物价的使命。

耶伦对美国经济增长、就业和通胀形势表示乐观。她预计美国经济活动和就业会温和扩张,今明两年失业率将继续下降至可持续水平。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失业率从前月的6.7%降至6.6%,为2008年10月份以来最低水平。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63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642美元;1英镑兑换1.644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406美元;1澳元兑换0.903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44美元。1美元兑换102.6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24日元;1美元兑换0.898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7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01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048加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