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 关注欧美多项数据表现

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 关注欧美多项数据表现

汇通网2014年01月23日10:55分类:瑞郎

周四(1月23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走高,现徘徊于0.9120附近,技术面看多。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欧元区及德国法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周三美元兑瑞郎震荡上行。今日欧元区及其多个成员国将公布1月制造业PMI数据,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其中除了需一如既往地关注欧元区整体以及“老大哥”德国的数据外,法国数据的好坏也更可能影响市场情绪,一旦这些数据表现不佳,很可能给欧元及瑞丽带来额外的下行压力,反之则将对两者构成一定提振。

此外,在阔别数日后,美国方面的多项重要数据今日也将重回舞台。上周在连续多天美国都出炉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之后,此前出人意料的美国12月非农就业报告目前看起来更像是一件孤立的事件。若日内这些数据继续表现优异,有望进一步提振美元,反之则可能对美元人气构成一定打压。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向上运行、MACD指标仍为红柱。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