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升回0.91上方 仍处反弹趋势之中

美元兑瑞郎升回0.91上方 仍处反弹趋势之中

汇通网2014年01月21日10:39分类:瑞郎

周二(1月21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震荡上行,现已升回0.91关口上方,技术面看多。日内经济数据方面,关注瑞士、德国及欧元区1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周一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不过日内汇价有所走高。从整体趋势看,美元兑瑞郎目前依然处在12月中旬至今的反弹趋势之中,短线若能站稳0.91关口,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花旗集团(Citigroup)十国集团(G10)货币策略欧洲负责人Valentin Marinov说道:“瑞郎有望成为一种颇具吸引力的融资货币,根据瑞士的基本面,瑞郎仍然遭大幅度高估。”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仍为红柱。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山晓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