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巴克莱:美联储决议后更确信明年是美元之年

巴克莱:美联储决议后更确信明年是美元之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2月23日09:02分类:美元

周一(12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80.53附近。

巴克莱资本(Barclays)表示,除了美联储(Fed)更早削减QE之外,美联储政策声明强化了该行对2014年将成为美元之年的预期。

美联储在宣布每月削减100亿美元购债规模的同时,也上调了美国经济和就业增长的预期,同时预计通胀将更加稳步的反弹以及加息

巴克莱资本称,依然认为美国通胀率将比美联储所预期的更快企稳;随着美国经济强劲增长,核心和整体消费者支出物价指数(PCE)到2014年年底将超过2%。

该行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年中开始提高利率水平,早于目前的预期;美国利率曲线的正常化将增加美元的上涨动能。

[责任编辑:尹杨]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