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跌至0.95关口 支撑下看0.9410

澳元兑美元跌至0.95关口 支撑下看0.9410

汇通网2013年10月29日15:2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一路走低,日内早间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的讲话令汇价持续承压,有交易商表示,澳元兑美元后市支撑将下看0.9410。

周二(10月29日)亚市盘中,澳元美元一路走低,现已刷新两周低点0.9502,即将考验0.95关口。日内早间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的讲话令汇价持续承压,有交易商表示,澳元兑美元后市支撑将下看0.9410。

史蒂文斯日内早间表示:“贸易条件今后可能下降,而不是上升。因此,似乎澳元汇率未来非常可能明显低于目前水平。”

澳元兑美元最新报0.9510,交易员预测后市可能进一步下跌。

外汇经纪商Invast Securities的资深技术分析师Vito Henhoto表示:“我们仍然能看到澳元有些疲弱,交易商仍然看空,除非他们看到强烈的反转迹象。”

有交易商指出,澳元目前在跌破0.9520(这是0.9280-0.9758走势的50%回档位)后,将下看0.9410这一重要技术水准。澳元兑日元欧元时段内亦走低,因为澳洲联储的言论促使市场改变利率展望。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