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痛失1.61关口 考验30日均线支撑

英镑兑美元痛失1.61关口 考验30日均线支撑

汇通网2013年10月29日09:09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欧系货币全线走低,其中尤以英镑跌势最甚,目前英镑兑美元已跌破1.61关口,刷新一周半低点1.6063。英国10月零售销售回落,在经历了数月英国经济的蜜月期后,目前英国央行官员仍对加息抱有谨慎态度。

周二(10月29日)亚市早盘,欧系货币全线走低,其中尤以英镑跌势最甚,目前英镑兑美元已跌破1.61关口,刷新一周半低点1.6063。英国周一遭遇罕见气旋风暴天气的袭击,或已对经济成长造成一定影响。而目前英镑在大幅走弱后,30日均线1.6086附近的支撑正在面临考验。

英国央行政策委员迈尔斯周一曾表示,风暴可能对英国经济成长造成小规模的影响,他还表示,在失业率大幅回落前升息将造成灾难性影响。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零售销售回落,在经历了数月英国经济的蜜月期后,目前英国央行官员仍对加息抱有谨慎态度。而英镑汇价此前持续走高后本周似乎后继乏力,市场见顶之论又层出不穷,或将令英镑后市前景蒙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